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15253676T/2023-00022
  • 发布机构:

2023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第五届运动嘉年华自行车爬坡赛圆满落幕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 来源:松桂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教育体育局、松桂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东坡村委会、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全体参赛运动员和各界来宾参加开幕仪式。

松桂镇团山广场、溪柏松、南营、东营、北营、三庄村、石龙村、春水井、杨家等地,沿途风光秀丽,景色宜人,选手们在尽情比赛中能感受到松桂镇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活力之美,用最美的姿态,赛出最美的自己。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美利达挑战车队的陈林以47分12秒51的成绩夺得本届自行车爬坡赛男子组冠军;来自湖北武汉的龚百墨、来自云南禄劝的罗丹志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来自羚锐制药女子力量车队的何冲以57分0秒65的成绩夺得自行车女子组冠军;来自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的潘雪琴和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的汪兴娥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