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151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鹤庆赛区启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1日上午,鹤庆县举行2023年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鹤庆赛区启动仪式暨实地健走活动。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来凤、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政协副主席寸伟六,县级部门部分干部职工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燕珍致辞并要求,各参赛队要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健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要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逐步在全县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干部职工要通过本次活动,从办公室走出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参加健身活动。

活动中,鹤庆县卫健局负责人宣读了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鹤庆赛区表彰情况;参赛代表作了发言;鹤庆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了博爱云南·绿美家乡活动情况。

段红丽宣布2023年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鹤庆赛区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穿着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环绕森林公园健康步道实地健走。

活动现场还对来往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

据悉,此次比赛,全县共有39支队伍、528人参赛,赛事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实行健走积分竞赛,旨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引导群众树立科学运动理念,秉持健康生活方式,改善职业人群健康状况,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带动全民运动健身,推进健康鹤庆建设。此次健走激励大赛从511日开始至818日结束,将历时10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