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国有资产和企事业单位信息
  • 索引号: 15253860J/2022-00020
  • 发布机构: 鹤庆县住建局

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供气服务信息公开公告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 来源: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

供气服务信息公开公告

一、公司简介

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831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9320522316366公司股东由四川广泰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熊仁贵、向才英、向琼及蒋俊波组成。公司经营范围为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投资,燃气及燃气产品的投资开发,燃气汽车加气经营。

公司现在编员工36,其中:管理成员4人、综合部4人,经营部7人,计划财务部5人,工程技术10人,管网运行部(安全部)6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9.44%,大中专学历47.22%,持证上岗率100%)。

公司是鹤庆县管道天然气的特许经营单位,依据县人民政府签订的《鹤庆县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合作协议》,按照县发展和改革局予以立项的批复要求,自筹资金,累计投资19049.72万元目前已建设气源管道0.401km站两座、燃气高压管道22.98km、调压站3座、中压管道32.9km、低压管道55km;目前总用气户数为居民用户0.47万户工业用户8商业用户59全县日用气量可达6.6×104m3/d,因受指标量及价格影响,LNG/CNG日用气量为0.65×104m3/d,管道天然气日用气量为0.85×104m3/d

同时,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要求,完成了员工的培训和持证上岗,完善了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制定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符合燃气企业经营条件并取得了《燃气经营许可证》,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34月与鹤庆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鹤庆县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公司特许经营权有效期限为三十年,201812月,取得鹤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燃气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云201811077001G)。2018827日,正式点火通气。

鹤庆恒泰燃气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是管理和经营理念,引进具备先进管理经营和技术的优秀人才,使其成为供气稳定、安全可靠、服务一流、技术先进、管理科学的新型城市燃气供应企业,把鹤庆县建设成为节能减排、低碳经济、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城市。鹤庆恒泰燃气为鹤庆县居民、商业、工业、公服等用户带来经济、高效、安全的清洁能源,致力发展成为云南省一流的洁净能源供应商及优化服务商。

二、公司领导简介

  琼,女,汉族,1972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领导公司全面工作。

范汝猛,男,汉族,1980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领导公司全面工作。

李静波,男,白族,1991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经理,协助总经理全面负责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工作,主抓市场开发工作。

王春森,男,白族,1981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副经理,协助经理工作,具体分管行政人事、经营销售及客户服务工作。

三、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组织架构下设5个部门,分别为工程技术部管网安全运行部安全部、经营部、综合部和计划财务部组成。各部门职责如下:

(一)工程技术部

1、抢险抢修队伍管理、抢险值班管理及抢险抢修工作的组织;

2、管网规划、工程管理;

3、施工队伍管理;

4、工程招投标及工程结算;

5、工程物资库房管理;

(二)管网运行安全部

1公司所有部门的安全管理,监督检查个部门的安全工作;

2、燃气输配系统的安全运行及监控管理;

3、管网及设备的安全管理;

4、高中压管道设施的管理、设备管理、计量管理等。公司所有部门的安全管理,监督检查各部门的安全工作;

(三)经营

1、开户、点火通气、安检、维修、收费;

2、客户档案管理、客户安全培训及安全宣传等客户服务工作;

3、客户服务大厅管理;

4、低压管网及户内燃气设施安全管理;

5、炉具及厨具等进、销、存管理;

6、市场开发等。

(四)综合部

1、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2、档案及文件管理、物业管理;

3、车辆管理、食堂管理;

4、办公用品及设施的需求统计上报及管理;

5、公司党建、团建等。

(五)计划财务部

1、计划管理;

2、财务管理;

3、公司所有部门的物资采购等。

四、燃气销售价格

用气性质

价格(元/立方米 )

2.92

非民用

3.41

注:

1. 如遇天然气价格调整,按照国家调价文件规定执行。

2. 价格举报电话:12315

五、相关服务价格执行标准

详情附件

附件一:大发改价格(2020438号《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理市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附件二:大发改价格(2022461号《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理州202211月至20233月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联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六、供气申请报装工作程序服务流程

详情附件三《鹤庆县恒泰燃气有限公司服务指南》

注:如与客户签订的施工合同中另有约定,那服务承诺时间按合同规定执行。

点:云鹤镇云新路日月广场恒泰燃气营业厅(锰矿集资房)

线:0872-4120229

抢险抢修电话:0872-4123663

监督投诉电话:0872-3032933

鹤庆县恒泰气有限公司    

20221226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