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232
  • 发布机构:

政协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0日,政协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鹤庆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银清、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军应邀到会指导。鹤庆县政协调研员,县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不是政协常委的县政协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分住鹤州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鹤庆县政协主席刘宁在会上强调,今年1月至9月以来,县政协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且富有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提案的督办,认真分析总结提案办理的成绩经验,注重提案办理落实和成果转换;要不断强化民主监督,进一步完善民主监督的组织领导,落实民主监督的实施意见;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好评议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民主评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德馨桑梓·助飞鹤阳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鹤庆县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协商审议了2022年县政协关于县城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殡葬制度改革工作和关于全县乳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民主评议了县司法局和县人社局工作;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