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532461/2024-00026
  •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4年第2批工伤认定结果公示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左晓伟等2人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左晓伟,男,浙江省水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职工。2024年1月6日7:40,左晓伟在鹤庆县枫木河水库大格拉隧道上班时从拖拉机上跌落受伤。经鹤庆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股骨骨折(左侧);(2)下肢损伤(左侧)。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杨红斌,男,鹤庆县日兴朝霞陵园开发有限公司职工。2022年7月14日杨红斌在单位值班,中午离开单位外出午餐。下午16:13杨红斌在单位外县城云鹤镇灯光球场附近突发疾病昏迷,经120急救并下发病危通知书,家人将其接回家中于2022年7月15日凌晨1:20死亡。经鹤庆县人民医院诊断为:急性脑干出血。经调查核实,未发现杨红斌在工作岗位突发疾病的证据。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拟不予认定或视同为工亡。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结论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和劳动关系股反映。

通讯地址:鹤庆县云鹤镇鹤阳西路35号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张锦标 

联系电话:0872-4124555 

监督电话:0872-4121299


                   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