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532461/2023-00055
  •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2023年度云南省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服务岗位需求信息的公告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云发〔2014〕1号),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云南省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服务暂行办法》(云人社发〔2014〕97号)文件精神,鼓励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服务工作,我县广泛宣传,及时征集各乡镇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经筛选,全县共有松桂镇大营小学等42个岗位(具体岗位见附表)急需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服务,现予以公告。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到我县乡镇基层开展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乡镇基层工作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云南省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服务暂行办法》(云人社发〔2014〕97号)相关精神及要求开展,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乡镇基层期满补助按照《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大发〔2014〕23号)文件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本人自愿服务意向和岗位需求情况,及时联系鹤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及电话:姚文柱,0872-4125260。

附件:附件1: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2014〕97号

      附件2.云南省乡镇基层专业技术人员需求信息表(鹤庆县)

      附件3:云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服务申请登记表

          

                        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