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庆 / 鹤庆特产

鹤庆乾酒-红袍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webp.jpg

单位:鹤庆乾酒有限公司

    喜逢鹤庆酒厂建厂六十周年之际,为答谢与回馈多年来支持与关心鹤庆乾酒事业发展的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特推出极具品鉴与收藏价值的鹤庆乾酒系列产品——“红袍”。

    对于一个人来说六十为花甲。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 60岁生日也叫做大寿;对于中国人来说,“六”本身就是一个很吉利的数字,六六大顺,也有六十一甲子之说,因此,一个六十也正是一个轮回,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企业来说泱泱六十载,诉说的不是时光如何的漫长,洪流如何的激荡,而是企业发展历程中所得到的沉淀与认同。

    “盛世逢华诞,百年鹤庆乾” 本次首发的鹤庆乾酒“红袍”以“喜逢华诞,红袍加身”的巧妙寓意构思设计而来,其设计喜庆、端庄、气势磅礴,景德镇制瓷大师使用罕见的“遮釉”工艺手工制作而成,加以鹤庆乾酒第八代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杨金林亲自匠心酿作的上等乾酒罐装而成。本次发售的“红袍”纪念酒为限量发行,总量为6000瓶,每瓶容量为1000毫升,为限量版纪念酒,每瓶包装加以独一无二的收藏编码,供广大收藏爱好者放心收藏,2017年3月9日首发。

13.webp.jp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