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鹤庆县图书馆“欢乐猜灯谜,喜庆迎元宵”活动预告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热爱生活、品味生活、多读书读好书的高雅情趣,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关于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丰富春节、元宵等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形成新的节日习俗要求,积极做好中国传统灯谜非遗传承活化工作,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鹤庆县图书馆拟组织开展欢乐猜灯谜,喜庆迎元宵节日文化活动。

一、活动主题:欢乐猜灯谜,喜庆迎元宵

二、活动时间:202422313:00—16:00

三、活动地点:鹤庆县图书馆东边小公园。

四、活动规则:

1.在活动区域悬挂数条灯谜。

2.参与者将所答灯谜摘取下来,前往兑换奖品处进行猜谜、登记、兑换奖品。

3.每位参与者一次只能摘取一条灯谜,最多可参与两次,每猜对一条灯谜兑换一份奖品。

4.禁止发生撕扯谜面用于兑奖的不文明猜谜行为,否则兑奖无效。

5.鹤庆县图书馆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广大朋友积极前往参加,咨询电话:0872—4122045

鹤庆县图书馆      

  2024219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