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慰问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 来源:县总工会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给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带来了严峻“烤”验,也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

6月6日,鹤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波玉率工会慰问组一行,到鹤庆县林草局慰问森林草原一线护林员、专业消防员,给大家送去苏打水、凉茶、渔夫帽等防暑降温物资,和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队伍日常训练和工作情况,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消防员和护林员队伍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同时勉励队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职责,筑牢消防、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随后慰问组赴中铁隧道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1段施工3标项目部,为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与关爱。向重点工程建设的一线职工、农民工致以亲切问候,了解职工面临的困难以及合理诉求,为他们送去苏打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保证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慰问活动共慰问重点工程建设的一线职工、农民工502人次,森林草原护林员、专业消防员共469人次,发放8.5万元的防暑降温物资。鹤庆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送宣讲、送帮扶等活动,一份清凉,一声问候,切实把工会组织的夏日关怀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