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洪军到鹤庆县妇幼保健院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8日下午,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到鹤庆县妇幼保健院调研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县妇幼保健院早日投入使用。

张洪军一行到鹤庆县妇幼保健院新址,通过听取报告、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向项目施工方和相关单位了解在装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在县妇幼保健院,张洪军一行到门诊部、住院部、办公楼了解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洪军要求,县妇幼保健院搬迁是完善鹤庆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实抓牢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如期实现搬迁入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县妇幼保健院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县妇幼保健院要以新院区搬迁为契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储备,强化学科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县群众提供优质的就医环境;要加大项目谋划,用好当前大规模设备更新等利好政策,争取国家和省州更多支持,实现更大发展;要加强医院规范管理,深入推进医疗领域改革,推动医疗事业规范发展、医疗人才健康成长。

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