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党政代表团到鹤庆县考察学习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10日至11日,巍山县委书记丁洪涛带领巍山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到鹤庆县考察学习。

在县领导段红丽、张洪军、刘宁、王宇生等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到云南银器博物馆,调研银器锻制技艺传承发展情况;到新华银匠村,调研银器小镇建设情况;到大理欧亚乳业有限公司和万头奶牛生态牧场调研鹤庆县乳畜业发展情况;到鹤庆县规划展示馆,调研全县规划建设情况;到鑫鹤茂御酒店,调研酒店规划建设情况;到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调研鹤庆县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到大理戴卡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经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汇报,代表团一行对鹤庆县工业园区建设、乳业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团一行表示,回去后将学习借鉴鹤庆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把此次考察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巍山的实际工作当中。同时,考察组希望鹤庆、巍山两地之间多来往,多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