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洪军带队开展2024年工业企业“一企一策”暨访企问需促发展调研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张桌子,几把椅子,直击问题,现场回应答复。49日,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带队到各重点企业开展2024年工业企业一企一策暨访企问需促发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计划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副县长陈兆斌,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投资促进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洪军一行先后到北衙矿业有限公司、南都新材料有限公司、鹤庆溢鑫铝业、云南银铝铝业、云南银镁铝业、恒泰燃气有限公司、锰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寻求解难措施。

张洪军强调,重点企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全力稳产增效,为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洪军要求,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深入企业问需求,精准施策解难题,以优质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对接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所需、所急、所难,积极主动采取措施,推动要素保障,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以解决企业困难为重点,用心用情当好问题调查员、工作协调员,做好企业帮扶工作;要围绕企业发展未来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鹤庆县经济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