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段红丽到西邑镇西园村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日下午,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到西邑镇西园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鹤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宇生参加督导调研。

在西园村委会,段红丽认真查看相关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和相关文件处理、学习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帮扶、产业发展、村民就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精文减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总结工作经验、研究措施办法。

段红丽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紧盯群众收入、村集体经济、社会安全稳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强化工作制度,以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思想认识,更好地帮助群众就业、创业;要进一步完善会议记录,做好文件处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运用好应急广播系统,做好森林防火、防汛、交通安全、自然风险规避等宣传工作;要持续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