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5日上午,鹤庆县召开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2023年旅游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部署旅游品质提升工作,推动全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创优提质。鹤庆县领导段红丽、张洪军、罗占宇、刘宁等参加会议。

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指出,旅游产业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名片,全县上下要深化对旅游产业的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以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鹤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段红丽强调,要肯定成绩,统一思想,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同心同向,进一步增强提升旅游品质的紧迫感和主观能动性,紧起来、动起来,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加快推进旅游品质提升重点工作。坚持整体策划,重点推进的工作原则,重点做好整合资源,宣传引流,重点项目推进,保障措施落实,A级景区创建,东草海运营,节会筹备等工作;要改进作风,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牢固树立层层负责,分层负责的理念,扎实推进全县旅游发展持续迈上新台阶,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主持会议,分析了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从加强管理、丰富旅游业态、加强引流、规范管理酒店客栈、加快景区创建、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创建品牌、加大招商引资、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鹤庆县委副书记罗占宇,县政协主席刘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锦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剑雄,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宇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来凤,县政府副县长郑巍黎,县政协副主席寸伟六围绕如何促进鹤庆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畅谈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推动旅游品质提升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就相关问题作了汇报。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到云鹤镇富贵巷、黄龙潭公园、东草海、草海镇丽枫酒店、西草海、鹤庆银器博物馆、新华银匠村等地,就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推进情况、A级景区创建工作、东草海招商运营和景区创建、酒店建设与运营、西草海文化旅游区建设情况、银器博物馆建设、银器文化交流中心三期项目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