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2024大理•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6公里迷你跑比赛激情开跑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3日上午,2024大理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6公里迷你跑比赛在西邑镇奇峰村梨花池激情开跑。来自各地的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6公里迷你跑比赛。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宣布2024大理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6公里迷你跑比赛起跑。张燕珍、县教体局和西邑镇负责人等为6公里迷你跑鸣笛发令。

比赛现场,跑友们热情似火,在尽情奔跑中感受奇峰村的纯净与美好,领略万亩梨花的迷人魅力。

参赛选手  李自成

我是来自祥云跑团的,我从2017年开始跑马拉松,我特别喜欢运动,特别感谢鹤庆奇峰梨花节给我们搭建的平台。

参赛选手高丽明说:很开心来参加这次6公里迷你跑,在这片梨花花海里面跑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参赛选手李槐珍说: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运动中来。

比赛结束后,张燕珍和西邑镇负责人等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据悉,此次6公里迷你跑比赛对男、女各组的前25名进行奖励。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引导人们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不断促进全民健身常态化,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