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物资供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针对节日期间市场购买集中、需求多样的特点,鹤庆县相关部门全力组织货源,科学精准调度,切实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在鹤庆县城万禾时代生活超市看到,货架上的米面、粮油、肉蛋、果蔬等物资充足,炒货、糖果等各类年货琳琅满目。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正仔细查验货物,并向超市负责人叮嘱着相关安全事宜。

万禾时代生活超市生鲜经理钟志亮说:为了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我们坚决落实企业保供主体责任,多方筹集货源,目前超市货源充足,商品价格稳定,能够满足顾客的需求。

除了加强日常监管之外,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严把进货关、质量关、安全关,杜绝销售三无产品、早产食品、过期食品,以确保节前食品来源合法、品质合规、安全可靠。同时加大对食用农产品的监管,严禁食品生产经营者在食用农产品中非法或超范围使用防腐剂、保鲜剂等添加剂,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回收食品或原料加工制作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等违法违规行为,让人民群众买得更安心,用得更放心。

记者获悉,目前鹤庆县的粮、油、肉禽蛋、蔬菜等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可以满足全县人民春节期间的日常消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