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2024年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5日下午,鹤庆县召开2024年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鹤庆县委副书记罗占宇,县政府副县长郑巍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4年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脱贫人口转移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乡镇汇报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情况。

罗占宇就抓好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好就业帮扶政策,与相关重点企业建立联系机制、用工机制;要及时查缺补漏,全面开展五摸清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关注重点群体就业,引导实现外出务工和就地就近就业相结合,积极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指导帮扶、乡镇招聘活动等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有成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