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南省侨联到鹤庆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调研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新春将近,云南省侨联带着对挂钩村的关心关爱,深入鹤庆县西邑镇奇峰村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调研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19日上午,由云南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周艾林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到奇峰村对大病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开展调研,大理州委统战部、鹤庆县委统战部和西邑镇相关领导陪同。

慰问组首先到奇峰村琵琶山自然村慰问大病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祝福及慰问金。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话家常、聊近况,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生活,用勤劳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慰问组还到奇峰村下营自然村部分群众家中,就省侨联帮扶的种羊改良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