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南省搬迁安置办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移民新村建设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12日,云南省搬迁安置办主任高明顺率调研组到鹤庆县龙开口镇调研移民新村建设和移民后期扶持情况。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龙开口镇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亮点、龙开口村区位发展优势及移民后期扶持产业发展计划。

调研组强调,鹤庆县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做好项目规划,因地制宜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及后期扶持工作;积极探索高效扶持机制,推动移民搬迁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落地落实;多措并举促就业,因地制宜壮大特色产业,助推移民新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鹤庆县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积极争取国家、省、州项目和资金扶持,不断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多渠道保障移民生存和发展,移民生产条件不断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