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专家组到鹤庆县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州级技术评估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0日至31日,以大理州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杨兆龙为组长的州专家组到鹤庆县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州级技术评估工作。

专家组一行对鹤庆县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档案资料进行详细查阅,并深入健康主题公园、健康街区、健康单位、健康餐厅、健康宾馆、健康社区等地,实地察看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情况,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随后,召开了鹤庆县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州级技术评估反馈会。大理州专家组成员,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反馈会。会上,鹤庆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汇报了鹤庆县创慢工作。

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和听取情况汇报后,州专家组对鹤庆县创慢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认为,鹤庆县委、县政府对创慢工作高度重视,将慢性病防控工作结合爱国卫生新“7个专项行动”以及国家卫生县、美丽县城、文明县城创建等一并推进,工作扎实有效。专家组要求,鹤庆要瞄准目标,坚持不懈抓好创建工作。要齐心协力,做实做细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要创管结合,建立慢性病综合防控长效机制。

张燕珍在会上表示,对于反馈的问题,鹤庆县将照单全收,及时严肃整改,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工作力量,制定周密的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清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