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段红丽张洪军率队调研文旅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6日下午,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率队调研文旅教育项目建设情况。鹤庆县领导罗占宇、刘宁、张宝军、张燕珍,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段红丽、张洪军一行先后到云鹤镇中心小学老校区、云鹤镇中心小学新校区项目、西草海文化旅游项目、大羊线建设项目、北邑村提升改造项目、月辉三期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了项目推进专题会。段红丽在会上强调,各项目的推进与相关部门、相关乡镇的努力付出、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密不可分,在部门和乡镇的共同努力下,鹤庆县文旅教育各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项目推进中还存在许多短板和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加快项目推进。段红丽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三化三实”、创先争优的认识,推动鹤庆县教育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部门和乡镇联合统筹做好在建项目的资金筹措、招商、管理、土地征拆等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围绕项目发展出对策,主动作为,为项目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要规范资源的管理,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管好用活各类资产资源;要严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实的作风抓好鹤庆县文旅教育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落实。

张洪军在会上要求,要提前谋划好项目建成后的项目经营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项目建成后的效益;要谋划好项目的招商,对已签订协议的项目做好跟踪,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对已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做好跟进,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要全面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按时限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在会上汇报了全县文旅和教育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老云鹤中心小学处置初步方案;参会的县领导分别发言,就如何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