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段红丽张洪军率队到鹤庆一中高考考点开展巡考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率队到鹤庆一中高考考点开展巡考工作。鹤庆县政协主席刘宁、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参加巡考。

在鹤庆县教体局和考点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段红丽、张洪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高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应急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人有关考场安排及考生入考情况,并到电子监控室通过监控系统检查高考进行情况。

通过巡查,段红丽、张洪军一行充分肯定了各考点的备考工作,并对考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段红丽、张洪军一行强调,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不容出现丝毫差错。段红丽、张洪军一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尽心尽责,加强协调,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努力做好高考期间医疗卫生、水电供应、食宿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积极为考生创造安全、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场秩序,杜绝出现考试违规等行为,营造公平、诚信的考场氛围;要做好考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确保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满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