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段红丽率队赴昆明市鹤庆商会开展挂牌仪式暨招商引资推介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9日,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率队赴昆明市鹤庆商会开展“鹤庆县招商引资联络处”“鹤庆县人才招引、外出务工(创业)人员服务站”挂牌仪式,并进行招商引资推介,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洽谈,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昆明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商会协会党委副书记许林华,大理州政府驻昆办主任黄丽娟,鹤庆县四班子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际商会、重庆商会、福建商会等友好商协会代表和商界人士,昆明市鹤庆商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宾朋云集,气氛热烈。段红丽在活动中对昆明市鹤庆商会及各企业多年来关心支持鹤庆县发展表示感谢。段红丽强调,鹤庆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打造政企发展共同体,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段红丽希望,昆明市鹤庆商会的各位企业家继续弘扬鹤庆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进一步做强做大在昆明的事业的同时,积极为鹤庆县招商引资出谋献策、牵线搭桥,推动昆明和鹤庆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领导嘉宾和商会代表一同观看了鹤庆县宣传片;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详细介绍了鹤庆县经济发展、投资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围绕绿色铝产业、多金属循环利用产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等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参加活动的商协会代表就如何推动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段红丽向昆明市鹤庆商会授牌并向会长张海迅颁发聘书,“鹤庆县人才招引、外出务工(创业)人员服务站”“鹤庆县招商引资联络处”在昆明市鹤庆商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