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国船舶集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8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所属沪东中华长兴造船党委副书记屈搏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到鹤庆县,就中国船舶集团定点帮扶及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杜海荣,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实地察看了学校规划布局和校园建设,了解学校发展、专业设置、民族文化特色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鹤庆县领导、县教育体育局和县职业高级中学负责人、沪东中华定向培养班师生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及技能人才需求情况,对企业与学校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充分利用资源,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职业人才,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燕珍对中国船舶集团多年对鹤庆县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船舶集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与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完善制度,深度对接企业,将校企合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

调研组还到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深化劳务用工协作事宜进行了对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了鹤庆县劳动力资源及外出务工相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大转移就业合作深度与广度、技能培训合作、鹤庆籍员工稳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共同商讨下一步双方的合作事宜。双方表示,要围绕劳务协作主线,坚持政府引导、市场配置、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把稳岗就业作为重中之重,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包容共建,逐步推动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