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作交流办考察调研组到鹤庆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24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府办副主任、区合作交流办主任王樱一行到鹤庆县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深化拓展两地合作领域,推动协作走深走实。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林和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在鹤庆县政府召开的考察调研座谈会上,张洪军代表鹤庆县委、县政府对上海市浦东新区给予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能够继续深化合作,搭建协作新平台、夯实合作新基础、巩固协作新关系、落实合作新内容、探索协作新路径、总结协作新成果,共同推动新阶段东西部协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王樱一行对鹤庆县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鹤庆县在产业发展、务工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效显著,发展潜力大。王樱希望两地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上海市浦东新区将继续发挥上海市场广阔、资源丰富、信息畅通等优势,进一步密切区域合作交流,积极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企业来鹤庆投资,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发展共赢,让两地合作交流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王樱一行还到云鹤镇中心小学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现场、大理欧亚乳业有限公司、辛屯镇绿色有机蔬菜冷链加工冷库建设项目现场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鹤庆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奶牛产业发展、蔬菜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