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枫木河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疫情防控不放松紧锣密鼓忙复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枫木河水库是县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枫木河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一是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组织指挥枫木河水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及时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复工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三是严把复工标准,做实返岗人员摸底排查,确保复工人员安全,严格执行健康申报制度,严控疫情输入。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五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应急值守,加强工地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理。目前,在确保防疫安全下,枫木河水库工程建设正紧锣密鼓有序展开。(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