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银都鹤庆”品牌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428-30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2331届厦门双赢家居生活用品展暨网红选品会,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带领鹤庆县优秀企业代表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地香(大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理红唐世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鹤庆鑫茂香料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现场,手工铜器、手工银器、手工红糖、高原沃柑、紫皮大蒜、核桃油、玫瑰精油等鹤庆优质农特产品,一个个包装精美、品质俱佳,很好的展现在现场观众面前,加上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品牌宣传册的介绍,吸引了数十家采购商进行产销对接,并达成了部分的现场交易。

2023428日,鹤庆县“银都鹤庆”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活动由鹤庆县人民政府主办,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大理月辉旅游集团、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鹤庆县“银都鹤庆”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现场,循环播放了“银都鹤庆”品牌宣传片,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金意代表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银都鹤庆”区域公共品牌做了详细的讲解,涉及品牌形象、品牌文化、价值支撑、产业概况、品牌规划等内容,并对鹤庆县独具特色的银器系列产品及其他农特产品做了相关介绍。

打造“银都鹤庆”区域公共品牌,是鹤庆县委、县政府结合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做出的促进农副产品提档升级、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科学决策,旨在以公共品牌为龙头、以农特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鹤庆县农特产业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鹤庆县农特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银都鹤庆”品牌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县农特产品发展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希望鹤庆的本土企业,以公共品牌打造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在“银都鹤庆”公共品牌统一形象下,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全面推进鹤庆乡村振兴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