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曲靖老村长”鹤庆欧亚万头牧场专场直播完美收官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鲜奶收购、乳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生产加工企业。“欧亚”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纯牛奶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灭菌乳、发酵乳、巴氏杀菌乳通过有机产品认证。

欧亚乳业鹤庆万头牧场位于金墩乡,是标准化养殖万头奶牛牧场,451亩的场区牧草繁盛、栏舍俨然,场区分为饲草种植区和奶牛养殖区,目前存栏娟姗奶牛、荷斯坦奶牛,两个品种分开饲养,分别配备转盘式挤奶厅。

318日曲靖老村长走进欧亚乳业鹤庆万头牧场,感受牧场风光,把奶牛的悠闲生活牛奶生产的整条产业链全程呈现在大众面前。

赵朝鹏是云南曲靖人,从云南农业大学毕业后,他选择了自主创业,他用通俗易懂,诙谐有趣的方言,通过农村大喇叭宣传防疫知识,而被人们称为“曲靖老村长”,此后他帮助农民售卖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也成了云南电商平台带货新秀他用经历告诉每个人都有机会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在直播间里,“曲靖老村长”在助播白族金花和奶牛的配合下,用幽默搞笑的直播风格,吸引了大量粉丝,再以该团队高质量的选品、过硬的售后服务,整个直播过程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在3个多小时不间断的直播过程中,曲靖老村长介绍了欧亚牛奶的发展历史、鹤庆万头牧场的进口牛、进口土壤和牧草,并着重推介了鹤庆牧场的特色娟姗牛奶。直播活动累计观看13.53万人次,累计成交额为55.14万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