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醉美三月天 鹤庆乾酒2023年桃花封坛直播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乾酒,云南省鹤庆县云鹤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有着厚重的加工历史和酿酒文化底蕴,是滇西茶马古道和汉、白、纳西、藏等多民族历史文化交融的实物代表,享誉滇西北。鹤庆乾酒酒体清澈透明,清香纯正、具有酒曲和麦香谐调的优雅香气。

人间最美三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值此春风送爽,桃花盛开的好时节,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受邀来到鹤庆酒厂的老厂区,感受六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一同参加“好酒知时节,春酿贵如金”鹤庆乾酒2023年桃花封坛直播活动。

三月春来,桃花悠悠开放,鹤庆乾酒取3月西龙潭第一季地下泉水,入秘制乾酒曲,加之以季节气候限制,传统小坛固态发酵,古法酿造,天时地利,造就了这一坛桃花美酒。

2023320日上午,在鹤庆乾酒2023年桃花封坛直播活动中,主播三牛讲述了鹤庆乾酒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随后介绍了桃花酒的由来和产品特点,并通过直播间将桃花封坛仪式展现到观众面前。

在桃花封坛直播活动中还进行了现场观众幸运抽奖,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加入到幸运抽奖之中,当抽出一个个奖项的时候,各种互动消息刷爆了直播间,同时也将本次桃花封坛直播活动推向了高潮,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了桃花酒的独特魅力,很多同城观众更是来到了现场购买桃花酒。

封藏一坛好酒,随着岁月的流逝,封藏的不仅仅是乾酒品质,也封存了时间的印痕迹,哪怕在这封存的时间里有喜,有悲,也有成功与失败,当您开启这坛尘封的老酒时,所有的过往回忆与价值都显得那么的厚重与感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